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毕业了,我们还在一起
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换届大...
四秩风华传薪火 桃李芬芳一路歌
宁波工程学院大物流行业校友会...
宁波工程学院电子校友卡开始申...
校友捐赠
2021年及以后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 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24 12:53  

4月22日,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副校长戴志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后余,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朱锡明等出席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05级校友朱金丹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3级校友徐鹏飞主持,各学院领导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及鄞州校友代表共80余人参会。

大会宣读了《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章程修订稿》,并宣读了宁波工程学院鄞州校友会会费规范使用承诺书》提名表决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93级校友张杰连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87级校友彭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90级校友汪宏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97级校友陈建旭常务副会长经济与管理学院91级校友韩健丰等9位校友为副会长,继续教育学院06级校友汪科娜为秘书长同时聘请了几名名誉会长。

朱锡明代表校友总会为鄞州校友会授牌

张杰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规划中,鄞州校友会将发展行业分会让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精准。并表示每个分会每个季度至少开展一次活动,鄞州校友会每年至少开展一到两次公益事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鄞州校友会在地方、母校、校友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把鄞州校友会打造成为更有爱的校友之家。

戴志伟副校长向鄞州校友会发起的“我为校庆40周年做贡献”活动中做出贡献的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鄞州校友会12位理事被各二级学院聘为就业导师,并颁发证书。

戴志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对鄞州校友会顺利换届和新任的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并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育人成果、办学层次和校区建设中取得的巨大突破,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最后他希望鄞州校友规范管理,有序办会;精心策划,有效服务;搭建平台,共享资源,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的温馨之家。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