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风华路上,青春归来丨宁波工程...
龙年首相聚,共叙校友情 | 宁波...
我校与凯越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新年茶...
龙腾杭城聚,共叙校友情!——...
校友捐赠
2021年及以后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服务>>校友卡
宁波工程学院电子校友卡申请事宜

一、校友卡发放主要对象:


1、曾在本校就读的全日制毕业生、结业生、肄业生;


2、本校退休的教职工;


3、有数据可查可补的其他校友。


二、校友卡领取方法:


1、原通过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校友微信平台注册并认证学籍的校友,可在通过扫描下方宁波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二维码领取激活微信校友卡,同时管理员近期也会通过腾讯科技以手机短信方式分批次邀请已认证学籍的校友激活企业微信。

宁波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二维码


2、之前已成功关注过宁波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的校友,如无取消关注亦无更换手机或微信者,将自动获取电子校友卡。


如之前未通过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校友微信平台注册并认证学籍或未成功关注过宁波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的校友。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1、2005年以前入学校友:需认证姓名、入学年份、同班同学姓名(任意一名),认证通过后需根据提示识别二维码或下载企业微信APP,即可激活领取电子校友卡。


32C3C


2、2005年及以后入学校友:需认证姓名(或学号)、出生日期,认证通过后需根据提示识别二维码或下载企业微信APP,即可激活领取电子校友卡。



3.教职工校友:需认证姓名(或工号)、生日,认证通过后需根据提示识别二维码或下载企业微信APP,即可激活领取电子校友卡。



3、之前关注过宁波工程学院微信企业号,但取消关注或更换手机号、微信的校友,需按上述方式重新进行校友认证,会由系统自动转校友。


注意:所有注册认证电子校友卡的微信需经微信实名验证,且授权的微信与认证手机号须一致才能成功激活,否则将出现无法成功领取或激活现象。


三、认证通过的校友可在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校友微信平台栏目“e校友卡”中看到已领取的电子校友卡。




四、电子校友卡使用范围及其他相关事宜


1、专用于校友身份证明,不作为其他身份证明;


2、作为校友(连同车辆)进出校园的凭证;


3、可进入图书馆,按图书馆的读者规范免费阅览图书、期刊。


4、参加向校友开放的各类活动;


5、可通过支付宝充值后在校内餐厅用餐,或可用支付宝、微信在校内二号食堂和商业街内就餐。


提示:没有申请电子校友卡的校友,依旧可以通过访客码入校。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