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访校友促合作谋发展
2022-08-26 10:15  

8月24日,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考察调研并走访校友,为学校全面对接地方、深化校县(市)合作,共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开启新篇、擘画蓝图。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朱锡明、杭州湾汽车学院院长陈晓平、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副书记尹辉、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曹维等陪同调研。

  在宁海,邵千钧一行考察了宁波生物产业园,并与宁海副县长杨钻、龚慧,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及部分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校友就学校发展、校地合作、人才服务、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宁海校友会拟任会长董西攀陪同。

在慈溪,邵千钧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中慈国际建设集团,走访了政协主席陈杰锋,并与部分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校友进行交流。慈溪校友会会长王达勒、秘书长鲍乔栩等校友陪同。

邵千钧十分关心地询问、了解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代表学校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硕士授权单位建设、校区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愿景等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校友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也会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发挥好校友会联络校友、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

校友代表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对母校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特别感谢母校和老师给自己传授知识和做人道理,希望母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