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各地校友会会长第一次互访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11-08 15:54  

为了更好地促进各地校友会之间交流互动、互助合作、共享资源、形成共识,以进一步推进好地方校友会这一平台的健康有序发展,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学校校友办应大多数地方校友会会长的要求,尝试开展各地校友会会长互访交流活动。该活动采取各地校友会轮流承办的模式,确定不同的主题,每年安排2-3场,根据不同主题、规模大小确定每个地方校友会参会人数,原则上须秘书长及以上成员参会。

2019年11月3日下午,从四面赶来参加北仑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们在“红领之家”召开第一次会长互访交流会。本次活动主题是围绕学校校友会民政登记注册及校友代表大会召开的有关事项征求意见。

 

会前,各地校友会会长们参观了机械97级校友林耀钻担任总经理的海伯集团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经管88级校友陈军浩的“红领之家”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