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余姚校友会注入新血液
2019-10-23 14:14  

2019年10月20日下午,余姚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余姚天港喜悦大酒店召开。近70名嘉宾及校友代表参加。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学院(部门)代表、老师代表出席,以及8个地方校友会到会祝贺。大会由交通04级校友董海斌主持。

经管00级校友余青代表筹备组作余姚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余姚校友分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建交93级校友吴建辉当选会长,建交90级校友周卫东、建交94级校友陈渭江、机械97级校友徐波、机械99级校友方科杰、机械01级校友邵炼军5位校友当选副会长;经管00级校友余青当选秘书长;经管01级校友朱高强、交通04级校友董海斌当选副秘书长。

学校校友办主任朱锡明向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吴建辉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态做好余姚校友会工作,联系与团结余姚校友,充分发挥余姚校友在母校发展与余姚建设中的作用。吴建辉还对第一届会长会计94级校友黄红珍表示感谢。黄红珍希望新一届理事能够谱写更美好的校友会乐章。

建交90级校友周卫东作校友代表发言,他讲到校友就像一颗颗散落的珍珠,校友会就像是一条绳将这些珍珠串在一起,使其更加光彩夺目。

王菁华对余姚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介绍母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建设校友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余姚校友会能够始终秉持宗旨,做好联络与开发校友资源,培育与落实校友合作平台与载体等工作,将余姚校友会建设成为互敬互爱的校友之家。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