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2019-05-21 14:37 校友办/文,宣传部/摄  校友办、宣传部

一朝宁工人 一世母校情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校园新闻网讯 孟夏的宁工,繁华灿烂,绿意盎然。5月19日,从各地赶来的近300名校友齐聚风华校区,共同庆祝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十周年盛会。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苏志刚,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吕忠达,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菁华,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杰法,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戴志伟以及各位校友副会长出席。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冯杰主持。

会前,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会议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行。30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播放了一段以《光阴的故事》为配乐的旧照片短视频《历史的记忆》,校友们纷纷举起手机将那一帧帧难忘的回忆记录下来,收获了一波暖暖的“回忆杀”。

吕忠达作校友总会工作报告。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十年来,校友组织加强建设,校友网脉逐步扩大,校友活动积极开展,校友感情日益浓厚。他还介绍学校近几年事业发展情况,从加强校友会建设做好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建设、搭建校友平台服务地方发展三方面展望未来校友工作。

王菁华代表学校分别与宁波泛太机电有限公司等6家校友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戴志伟代表学校接受了机械95级校友卢迪等8位校友的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王菁华、王杰法向今年新设立的校友基金第一批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吕忠达向建交83级校友金达、人艺88级谢高、经管94级黄红珍、人艺94级王耀耀颁发校友工作贡献奖。

大会还为新聘任的20名校友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学校现在共有近200位校友担任了创业导师。

苏志刚向经管87级校友朱海宏等8位校友颁发优秀校友创业导师证书。

校友代表机械97级校友陈建旭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发展迅速的欣慰及感动,同时表示会一直支持校友会工作。

苏志刚在讲话中提到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靓丽的名片,建校36年来,近5万名校友,有的是建筑界的行业领头人,有的是商界的佼佼者,有的是社会服务的典型模范,有的是政界骨干。他们在各自岗位执着奋斗,默默奉献,传承和发扬宁工知行合一的校训和讲实求精的精神。

庆祝大会第二阶段邀请了宁波市专家陈飞龙主讲“宁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总体思路”,校友们纷纷点赞。

会后,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合照留念。

下午,校友们参与所属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如校友座谈会、人才培养研讨会、趣味运动会等。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