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今晚,这位校友上央视啦!!!
2019-03-05 20:43  

 今晚19:30分,由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文明之光 志愿中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北仑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经管88级校友陈军浩在节目中亮相并接受采访。

主持人问党员志愿服务与普通人的志愿服务有什么不同?

陈军浩说:我们红领之家是一个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为主体的党员志愿服务组织,我们坚持党建引领,突出社会协同,先后开展了社区矫正、社会矛盾协调等社会问题的项目,破解了一些社会难题,发挥了社会示范引领作用。社区矫正人员解矫后还继续参加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还加入了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组织,还有的当选了小区业委会的委员。实践告诉我们,在党的引领下,在志愿服务的熏陶下,有时候负能量也能转变成正能量,为文明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让我们为浩哥鼓掌,学习浩哥的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