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建交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举行
2019-03-04 13:33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日,建交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在荪湖山庄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吕忠达,来自浙江各地的30余位建交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以及校友办、建交学院负责人与会。

会上,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朱锡明,校友办原主任、建工83级校友钟小斐充分肯定了建交校友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多多举办校友活动,为大家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母校也欢迎大家常回来!

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上,建工93级校友张杰、建工94级校友鲍乔栩等六位校友企业家作为风华书院捐赠人代表,在与会校友、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分别与朱锡明签订捐赠协议。校友们表示,风华书院是建交学院思想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平台,也是学校与校友之间有力的链接平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风华书院的工作和发展。

吕忠达在表示,近年来学校对校友工作愈加重视,行业、院系的校友组织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校友间的联系也更加便捷有效。他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学校今后要按照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培养方向,多多培养对行业、对社会有用的应用型人才,向着高水平应用型全国示范高校努力,希望校友们多多支持,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建交学院邀请了宁波市书法协会的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创作丹青墨宝,为本次会议的顺利结束划上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