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奉化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奉化研究院召开
2018-12-17 09:09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奉化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奉化研究院召开。学校校长吕忠达一行8人出席大会。80余名奉化校友参加。大会由建工98级校友应海增主持。

奉化研究院仇丹代表筹备组成员作奉化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奉化校友分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建工95级校友江巽金当选会长,经管87级校友叶玉利、电信88级校友周基禄、化工94级校友姜昌国、奉化研究院仇丹当选副会长,建工98级校友应海增当选秘书长。

吕忠达校长代表学校向奉化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巽金授牌。江巽金会长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希望通过奉化校友会这一平台的搭建,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为奉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并感谢广大奉化校友的大力支持。

经管87级夏荣松作为校友代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并感叹今天个人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要感恩当年母校老师的悉心培养。

吕忠达校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学校审核评估取得高评价的喜悦,并就校友会的重要性、校友会在地方和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以及校友会建设“校友之家”的必要性这三方面对奉化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