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聚爱心,助成长——为耿展宇女儿寻求结对的爱心校友企业
2020-06-02 10:13  

耿展宇,浙江玉环人,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中澳国际商务专业2007届校友。2011年8月,耿展宇毅然选择远赴千里之外的贵州毕节山区,投身于脱贫攻坚事业。2016年至2019年,连续4年被毕节市金海湖新区评为“全区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不幸的是,2019年10月18日,在外出核查贫困户信息的途中,耿展宇遭遇车祸,永远倒在了扶贫路上,年仅33岁。


耿展宇生前和女儿合照

八年来,怀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耿展宇从江南水乡来到乌蒙大山,甘于奉献,苦干实干,践行“人民公仆”的责任担当,兑现了“将脱贫攻坚事业干到底”的铮铮誓言。耿展宇走了,但他却为我们擎起了一面榜样的旗帜,竖起了一座精神的丰碑。他用短暂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理想信念,在乌蒙大地谱写了一曲壮丽的生命赞歌。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耿展宇留下了土生土长在毕节的妻子冯倩和女儿耿铭悦,还有两鬓苍白的四位老人。为帮助和支持耿展宇家人勇敢前行,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希望有1家或者几家校友企业与耿展宇女儿结对帮扶,为耿展宇女儿(目前,女儿5岁,幼儿园大班)的未来教育提供爱心资助。资助善款用于支付耿铭悦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学杂费支出(明细请见下表),预期资助总金额为60000元。汇款方式:1.校友企业每年定期直接汇款至对方指定帐户;2.校友企业汇款至学校基金会设立的专项账户,由基金会每年定期汇入对方指定账户。

有意向的校友企业请联系校友会秘书处,万分感谢!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574-87616567
让我们汇聚爱心,共筑希望。向宁工的扶贫英雄致敬!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