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暑期走访看望校友
邵千钧校长、陈志荣副校长一行...
电信学院一行赴余姚走访调研
副书记陈炳走访调研镇海校友及...
副校长陈志荣带队走访象山校友会
校友捐赠
2021年及以后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服务>>校友之家>>正文
“校友之家”
2020-12-10 11:23  

“校友之家”坐落在翠柏校区老化工楼翠柏时光咖啡馆,建筑面积约700平米,外围可用场地约300平方米。

校友之家是学校作为对外的一个窗口,作为校友及返校校友接待、交流的固定场所,更是为校友和校友企业进行展示、宣传服务,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

作为一条有形的纽带,校友之家是校友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它将成为校友们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

校友之家是各行各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头脑风暴出金点子的重要场所。

温馨提示:校友之家实行提前预约制,如有需要请联系胡老师87616567。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