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北仑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7 11:30  

北仑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3日上午,北仑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近100名嘉宾及校友代表参加。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戴志伟、学院(部门)代表、老师代表出席,学校9个地方校友会到会祝贺。大会由秘书98级校友乐君杰主持。

   

秘书89级校友王银珠代表筹备组作北仑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北仑校友分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同时,北仑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经管88级校友王海华为会长,建交98级校友郑波杰为常务副会长,建工91级校友丁国南、机械88级校友贺蔚风、秘书98级乐君杰等7位校友为副会长,秘书89级校友王银珠为秘书长,经管02级校友胡凯、人艺14级校友屠文蔚为副秘书长。

学校校友办主任朱锡明向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王海华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还对第一届会长建工85级校友黎旭东表示感谢,并表态带领第二届理事会做好北仑校友会工作。

北仑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聘请经管88级校友陈军浩为名誉会长,会长王海华颁发聘书。

戴志伟为第一届会长黎旭东颁发校友工作贡献奖。黎旭东祝愿北仑校友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余姚校友会会长、建工93级校友吴建辉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

戴志伟代表学校对北仑校友会顺利换届和新产生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北仑校友会能够从认识地方校友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地方校友会在地方、母校、校友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打造地方校友会成为更有爱的“校友之家”三方面做好今后的校友会工作。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