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延展可贵!地方校友会花开上海!
2019-10-19 20:49  

2019年10月19日下午,上海华亭宾馆欢声笑语满室盈堂。上海校友会,我校第一个省外建立的校友组织在这里诞生。

130余名嘉宾及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宁波市政府驻沪办主任孙毅、宁波市政府驻沪办人才处处长季建刚、镇海区驻沪办主任范振芬,以及来自效实中学、镇海中学等12所兄弟院校上海校友会代表出席。宁波工程学院老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高浩其、退休在沪的老教师、学院(部门)代表、老师代表和我校8个地方校友会到会祝贺。

大会由秘书91级校友崔雄主持。

经管98级校友孙央代表筹备组作上海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上海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交84级校友方良等19人当选理事。同时,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建交84级校友方良为会长,经管98级校友孙央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机械89级校友邬显煜、建交90级校友张红海等9位校友为副会长,机械90级校友刘正国、经管92级校友翁立宏等8校友为理事。

高浩其向上海校友会授牌。

学校校友办主任朱锡明向上海校友分会赠送纪念品并接受上海校友会的纪念品。

方良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表态,希望通过上海校友会这一平台的搭建,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为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宁波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任天干代表兄弟院校上海校友会致祝贺词。

高浩其对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指出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并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联系校友、母校的纽带与桥梁,成为上海校友的家。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