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盛暑走访传真情,情系校友暖人心
2019-09-25 11:19  

  2019年暑假,校领导一行至各地校友分会,走访校友单位28家、校友130余名。经管、建交、机械等学院也积极开展了暑期校友走访活动。

  7月10日,苏志刚书记一行至温州走访人艺84级校友陈伟俊,并与经管92级李勤轰、经管98级曾灵芝、成教92级陈定叶、人艺04级周东瓯等校友座谈。

  7月10日,吕忠达校长一行至上海走访建交84级校友方良所在的宏润集团,并与宁波驻上海办事处领导商议上海校友会成立事宜。

  7月25日,吕忠达校长一行至奉化走访莼湖镇经管86级校友刘海华、电信88级校友周基禄企业、机械89级校友王鹏尉企业等。

  7月25日,鲍吉龙副校长一行至象山走访电信94级张骞企业、建交93级校友赖磅茫企业等,考察了象山科创中心,并为象山校友会原秘书长、经管93级校友许曙敏颁发校友工作贡献奖。

  8月1日,苏志刚书记一行走访市区校友并参观经管88级校友张国平企业、建交83级校友陈洪企业、交通技校校友赖兴祥企业、建交85级校友陈继东企业及其捐建的筑香书馆凌云店等。

  8月1日,王菁华副校长一行至余姚走访财会94级校友黄红珍并参观余姚中意生态产业园、建交90级校友周卫东企业等。

  8月2日,冯杰副书记一行至宁海走访建交87级袁顺生所在的水务集团等,并与宁海校友代表座谈。

  8月14日,王杰法副书记一行至北仑走访建交99级校友郑波杰企业,参观经管89级校友陈军浩所在的红领之家等。

  8月27日、28日,戴志伟副校长一行至鄞州走访建交93级校友张杰企业、建交93级校友葛炜波企业、经管99级校友俞春科企业等。

  8月29日,陈炳副校长一行至慈溪走访机械95级校友卢迪企业、建交94校友鲍乔栩企业等。

  7月20日,机械学院走访镇海校友;8月6日,经管学院走访慈溪校友; 8月15日,建交学院走访慈溪校友。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