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04-19 15:55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7日上午,翠柏时光咖啡馆开业庆典暨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之家、宁波市计算机学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苏志刚,宁波工程学院原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高浩其,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许跃军和经管87级校友朱海宏,建工94级校友鲍乔栩等30余位嘉宾和校友代表参加。

苏志刚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建校36年来,5万余名校友在建筑工程界、工商界、政界等各行各业开辟出自己的天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最珍贵的资源。今天在承载校友们美好回忆的翠柏校区最具历史感的老化工楼成立“校友之家”,它是校友寻根的最好归处,希望校友们能够带着回忆汇聚在“校友之家”这个平台,共同关注校友发展,助推母校建设,服务地方发展。

苏志刚、高浩其等作为嘉宾代表为翠柏时光咖啡馆开业剪彩,为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之家揭牌。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