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政府企业共建宁波物联网学院
2017-06-24 13:45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江北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工程学院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全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

江北区委书记华伟,江北区领导丁晓芳、宋达军、张飞宇、王邦进,江北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工业区、高新园区、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产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物联网相关企业及运营商代表等,我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等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江北区人民政府、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与学校签订《区校合作框架协议》,江北区人民政府与学校签订《合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备忘录》,江北区人民政府、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宁波物联网学院框架协议》。

区、校领导共同为宁波物联网学院揭牌。宁波物联网学院以引进、培养、输送优秀物联网人才为使命,加强政府、学校、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职业培训、科普基地、论坛交流、产业研究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围绕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实现高校优势资源与区域发展需求的有机结合。

会上还进行了企业家座谈交流。江北区物联网相关企业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及宁波移动江北分公司、宁波电信江北分局、宁波联通江北分公司、宁波江北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四大运营商代表,结合产业领域和企业自身发展共同为物联网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华伟指出,近两年区校双方紧密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合作协议的签署和物联网学院的授牌,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要用好合作机制,全面推进合作发展协同创新。

苏志刚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江北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一个新平台、一次新机遇,为江北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与人才资源,推动双方实质性发展。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