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新闻动态校友会校友风采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企宣传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长邵千钧率队赴宁海、慈溪走...
校党委委员易后余带队走访市工...
邵千钧校长一行赴北仑、象山考...
宁海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
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校友首次聚会
校友捐赠
2020年接受社会及校友捐赠情况一...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9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商英152...
2018年5月4日:鲍乔栩向基金会捐...
2016年4月20日校友朱高强捐赠15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0-10-27 17:09  

宁波工程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01024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校友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召开,近100名校友代表参加。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可明,学院(部门)代表老师代表出席。大会由网络12级校友陈永强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表决通过机制08级校友龙跃辉为会长,英语03级校友叶金琳为第一届投融资服务委员会主任此外,经龙跃辉会长提议,聘请徐建昌、朱海宏、忻志伟、阮东波、柳艾岭等五位校友(老师)为青创会第一届顾问并颁发聘书。

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朱锡明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龙跃辉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回顾了青创会成立的历程,分享了对青创会未来发展的愿景,他说道“目前的青创会还很弱小,但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再过五到十年,我们终将成为母校的中流砥柱”同时他又代表青创会全体成员,诚挚邀请各位前辈师兄、师姐共同成为青创会学弟学妹创业路上的摆渡人。

 


随后,鄞州校友会会长张杰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




会议最后,徐可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青创会是青年创业校友间集交流、分享、服务一体的平台,是青年精英集聚的一个组织,希望通过企业参观、主题讨论、创业分享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推动校友企业发展,促进创业校友之间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展现蓬勃朝气和活力,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形成校友经济圈,扩大校友企业影响力。


 

 

关闭窗口

宁波市风华路201号 @2005-2006 Ningb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电话:0574-87616567(88)    浙ICP备05074147号-2